人已经跑了,不更新
完整所有文去
熬三@whaleisfree
微博@Whalenotfree(是纯个人博,博主病中,斟酌关注)

【米英】[一点点]难辞其咎

难辞其咎
*米英
*给沫 (宣示主权)

“如果你们想知道的话,”他噼里啪啦地打字,像个千禧年后最典型的那一代人,“美国与某人大打出手,为了……”中国提点他,字斟句酌:“单纯为了英美共同的更伟大的利益,”“嗯哼,这句话听上去讽刺意味很强。”法国给予了应有的赞许,并在脑子里搜索了这句话的出处——噢,没错的,“那个英国演员和船长的新电影……”“是了,”中国接过手机像接过奥运圣火,接着署名,“法国亲眼见证这一刻。”他挑挑眉,继续在群发键按下后肆意勾选姓名,嗯嗯,北欧一份,东欧众国家也许不愿意错过,尤其是同伙之一的俄罗斯,“操,那个是美……”
噢。他抬起的手指悬空了一瞬。
中国发出虚伪的担忧尾音,用没有波澜的双眼看了看已然无法思考对策的法国,尽管这其中有无心之举的成分,但还是有那么一些兴味在其中的……他没有花时间多加思考,起身并道别:“那么今天不如就到此为止,我想不久英国会来的。”“那我怎么办?”法国的挽留呼之欲出,上一秒还未从昨夜狂欢中清醒的脑子在此刻完全恢复了正常,中国抬手垫在下巴下给出了中肯的建议:“我想,也许你还可以用下棋和谈呢?”

——520到了就算没写完(不是根本没写)也要快乐发一下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