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已经跑了,不更新
完整所有文去
熬三@whaleisfree
微博@Whalenotfree(是纯个人博,博主病中,斟酌关注)

【米英】遗梦一场(片段)

遗梦一场

*米英
*点文——醋英 @今天和fa宝贝亲亲了!

美国以手掌撑着脸,敲敲桌面,他与英国似乎是熟识已久,那这就难以解释他所不解的英国今日的异样言行,此时他看着英国别过脸,两瓶威士忌各少一半,和他愚昧的失恋国民无疑。而英国还试图装饰得一切顺利,连抱怨都没有。噢,不对劲。英国总是有一种婆婆妈妈的潜在性格,一天结束后满腹牢骚,啤酒下肚,就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提起官员的自傲样子,顺便对任何美国人大发言论。而法国人连晚间谈话的桌都上不了,他讲。标准的英国佬。

whywhywhy?他在心中询问,看英国的另一面令人胆战心惊,他难以推测英国的下一步动作,是否会一跃而起砸烂玻璃瓶,美国多番揣测而不得,令人沮丧,因为英国没有任何接下来的动作。

他咬咬瓶口,持续地吞咽,心虚一样没有看向美国,今天英国甚至准备了无度数的眼镜,随他的动作摇摇欲坠,大概是镜架螺丝的松动,美国开始观察这个,而不是担心英国的下一步,那有点太奇怪了,他们都对这一情况避而不谈。

这不该是美国的作风。他说,所以,你怎么了?英国动也不动地回答:“什么事也没有。”

嗯哼。美国斟酌着开口:“你在生我和他跳舞的气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英国撇了撇嘴,对视时眼睛都不眨。好,押中了。美国说话时不自觉得傻笑:“你嫉妒了吗?”英国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,回答说不是。

嗯。

美国身上是香水的味道,肩颈处闻起来很有点刺鼻。英国皱眉看他,这太蠢了。他想。绿眼睛,不过不是我的那一种,他留的电话号码写的很俏皮。现在这仍在阿尔弗雷德的上衣口袋里,他撒谎自己是阿尔弗雷德的时候眼睛也不眨。他们跳舞让所有人都鼓掌,英国同样,难得,那是他的国民。所以是英式口音吸引了他吗?英国埋下头腹诽着,而美国盯紧了自己,他虽然很蠢,但英国总觉得,自己的不满就要难以掩藏。

“不是。”他回答。——自然不是。

——看看行不行噢,之后补完(心虚)

评论
热度(56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